学校党委组织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4-07
  • 点击:592
  • 来源:

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清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此次4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逐一分析,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原则,恪守“八项规定”的内涵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李京辉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各分管领域作风纪律建设,做好各个时间节点监督检查,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和生活环境;要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发挥好廉洁从政、从教和落实岗位职责带头作用,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单位横贯到边,纵贯到底,形成全员上下联动共同监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