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03-27
  • 点击:387
  • 来源:

齐老师在汇总各参赛学校

核对电子和纸质资料是否一致
二次核对资料
有序排队入场

检查工具

签字核对

一年一度的省级竞赛在三月的春风中圆满收官。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了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三个赛项。

从汇总各参赛学校材料、资格审查,到逐个联系各学校说明大赛要求、设备要求、需要补齐的资料及不合格的资料;再到打印资料、制作参赛证、照片匹配、分装入袋等等。实训处在刘奇超主任的带领下本着对竞赛事宜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放过任何细节,高标准要求我们零差错的完成此次大赛的任务,力争让各级领导,各个参赛学校满意。

3月22日、23日比赛的两天,实训处全员7:30到校,组织、引导各校选手按入场号追个入场,入场前查看所带设备、登记签名,有序进行,把好检录第一关,确保赛项的公平、公正,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上级领导的好评。

大赛结束后,实训处连夜加班:统计结果、打印荣誉证书,这项工作要求认真、细致、严谨、零错误。经再三审核,忙到深夜终圆满完成。确保了参赛学校24日早上领到获奖证书或邮寄到各学校。

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完美落幕,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相信我们以后的大赛会越办越好。


图文:梁素华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