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
  • 发布人:总务处安全员
  • 时间:2021-11-22
  • 点击:335
  • 来源:

我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

副校长于蓉做会议动员

总务主任辛云昌详细介绍任务分工

根据2021年度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平安建设考核相关要求,1122日上午我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副校长于蓉、总务处主任辛云昌、政教处主任张丽君以及相关处室安全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于蓉主持。

会上,于蓉就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考核内容及方式做出了介绍和动员。她强调,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有助于育人环境的改善,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明确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组织部门人员查漏补缺,梳理各项安全工作制度、预案、总结和安全隐患台账资料,参照文件精神和工作意见,全面深入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立即整改。

随后,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从平安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扫黄打非工作、国家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制定的平安建设考核分工明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年终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本次年终考核的重要意义,并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圆满完成本次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年终整体考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使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