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安全员
  • 时间:2021-04-30
  • 点击:262
  • 来源:综治办

副校长焦火锡安排工作

会议进行中

临近五一小长假,为增强全体安保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安全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科员苗雨阳、韩真;安保队长朱天勇参加会议会议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主持。

会议开始后苗畬主任通过近期发生在身边的几起安全事故案例展示,将校园安全和电器安全两大安全隐患提出,引发了与会老师与安保人员的重视和思考。接着,焦火锡副校长对安全工作中外来人员的进出及学生的每日离校高峰时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与安排

本次安全会议从校内安全到校外安全,再到安保工作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具体细致地讲解,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落实会议部署,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守护好全体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