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专题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安全员
  • 时间:2021-04-20
  • 点击:290
  • 来源:

党政办公室召开国家安全日专题会议

4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主任杨燕敏的带领下在校务实楼二楼211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月安全例会。并针对本月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展开了强调说明。

杨燕敏主任在会议中强调,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设及到方方面面,大到国家小到个人,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都包括哪方面等内容。

办公室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网络安全等事宜,每月要对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等进行电器火灾的隐患排查并进行及时上报。同时强调了日常安全问题时时刻刻围绕着我们的中心工作。

会议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探讨我们每一位公民履行国家安全的义务有哪些,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文件、宣传视频、相关法律条文等。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主题会议,我们明白了国家安全涉及到由个人到国家的方方面面,也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去维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