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电器火灾隐患排查
  • 发布人:综治办安全员
  • 时间:2021-03-31
  • 点击:236
  • 来源:综治办

(图为苗雨阳老师检查消防设施)

为了保证为全面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电气火灾防控,预防和遏制电气火灾事故发生。3月29日,综治办开展了电气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

3月29日,学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存结合火灾案例,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火灾警示宣传教育。会上,初步形成《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方案》,并分解目标任务。

在会议上苗畬主任要求学校安保人员开展了电气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本次重点排查了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用电、使用“三无”电器产品、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违规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问题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及时整改,把风险隐患消除化解在萌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