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防隐患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8
  • 点击:353
  • 来源:

为迎接2019年全国计算机年会在我校的召开,办公室在杨燕敏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每月一度的月安全例会。并针对近期安全问题做了以下说明制定了几项工作重点。

f198dd2a70839ae941d8e95c03bf122.jpg

杨燕敏主任主持安全会议


为迎接2019年全国计算机年会在我校的召开,办公室在杨燕敏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每月一度的月安全例会。并针对近期安全问题做了以下说明。制定了几项工作重点:常规排查用电安全,办公室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对电线插座电脑等常用物品进行规整。冬季天气干燥,室内开空调要注意无人时关闭,避免出现室内无人但空调一直开放的状态。落实到细节,年会期间外来人员增多,24小时值班制度更要加强,要做好监督防范,落实人员到岗到位。注意交通安全,郑州市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要求办公室人员做文明市民,为安全着想,培养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月例会,杨主任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每位同志也将规范出行行为,争做校园及社会文明公民。同时要求每位人员都要为年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安全则是其中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