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稳定靠大家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30
  • 点击:284
  • 来源:

为了对部门日常安全工作情况做具体的分析、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出预防措施。2019年10月30日在办公室二楼211室组织召开了每月一度的月安全例会。

4e354792364ae4460b18bd380ebb708.jpg

杨燕敏主任主持安全会议


为了对部门日常安全工作情况做具体的分析、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出预防措施。2019年10月30日,在办公室二楼211室组织召开了每月一度的月安全例会。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办公室在作出了具体部署。制定了几项工作重点:要不定期抽查学校教师值班情况,强化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公务用车注意出行安全;档案室勤检查用电、灭火器等安全措施;带领办公室成员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员动员实现责任共担,利益共享;学习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盗窃等安全防范方法。积累安全知识小常识。


通过此次安全月例会,杨主任阐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敲响了安全警钟并介绍了一些安全知识小常识,安全无小事,安全靠大家。也呼吁办公室人员为接下来学校年会做好安全排查准备工作,希望所有成员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的能力,以便能更好地维护自身和学校的安全,为开展安全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