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隐患排查,平安迎接国庆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08
  • 点击:309
  • 来源:

十一假期将至,为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以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9月25日,实训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刘奇超主任的带领下,对实训室进行了撒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危险废弃物的处置管理以及实训室设备安全管理等,以便消除实训室各类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1008181424.jpg

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展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8181416.jpg

学生清理消防橱窗

图片1.png

李刚老师在检查废弃设备


在十一假期将至之际,为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以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9月25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实训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刘奇超主任的带领下,对所有实训室进行了撒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并将重点放在危险废弃物的处置管理以及实训室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以便消除各个实训室的各类安全隐患。


目前,实训处全体人员整装待发,将在确保每一位师生实训安全的同时,继续使学校的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