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新学期全面开展安全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9
  • 点击:306
  • 来源:

招办新学期全面开展安全工作

一、新学期召开招生安全会议

学校一再倡导和平校园。在招办全体老师的努力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暑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刘伟主任在会上多次强调安全问题,一定要贯彻“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并在校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完成。



二、招生办召开“隐患排查、平安迎接国庆”安全专题会议

国庆将至,为喜迎国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6日下午,在刘伟主任的召集下,全体招办老师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上,刘伟主任提到招生办公室是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道门槛,安全问题一定要重视,为了全面推进“平安、卫生、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招生办在生源方面一定要把好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做到坚决落实,认真排查,积极整改,增强全体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从而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