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8
  • 点击:239
  • 来源:

为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9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技术系系主任李喜英主持会议,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安全、实训室安全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会议就教育局、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同时就规范走读生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70年大庆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对近期校园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信息技术系主任李喜英要求各个工作室进一步梳理安全工作,做好实训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

为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918午,信息技术系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技术系系主任李喜英主持会议,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安全、实安全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会议就教育局、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同时就规范走读生交通出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70年大庆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对近期校园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信息技术系主任李喜英要求各个工作室进一步梳理安全工作,做好实训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要求信息技术系各位班主任老师关注重点人群,掌握学生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3304149782a704862865b883dacd4c.jpg 

召开系部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