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学习《郑州市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20
  • 点击:358
  • 来源:

      3月18日下午,实训处在综合实训楼316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刘奇超主任主持,成员是实训处全体工作人员。 

      3月18日下午,我校实训处全体老师在综合实训楼316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刘奇超主任主持。


      会上,刘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该《意见》。《意见》针对基层关心、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进行了全面的顶层设计和系统的制度整合、以及机制创新,这是一项重大改革举措。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例如学校周边安全、学生欺凌等问题,这些内容都纳入到了校园安全防控范畴。


图片1.png

     

      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我们一致认为,为了保证我们实训处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在工作中要把安全职责落到实处,还要加强和其他部门的协作,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