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学习上级文件 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8
  • 点击:603
  •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掌握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3月14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与校园安保人员召开会议,共同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


图为焦火锡校长宣读上级文件

微信图片_20190318110626.jpg

图为共同探讨校园安保工作


为了更好地掌握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314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与校园安保人员召开会议,共同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


会议由焦火锡副校长主持,综治办主任苗畬、苗雨阳及校园安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中,焦火锡副校长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文件精神,他表示:“作为学校安保工作的最前沿,我们一定要明确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出保障。”随后,苗畬主任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做出了近期安保工作的安排,并针对安保队长朱天勇提出的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该校综治办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将其切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旨在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加强安保意识,营造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