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深入学习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5
  • 点击:366
  • 来源:

3月8日上午8:30,政教处按照惯例在一楼办公室开展了本周处室会。本次会议由高勤华副校长召集,政教处主任张丽君主持,政教处全体人员参加。

image.png

政教处会议学习安全工作会议内容


3月8日上午8:30,政教处按照惯例在一楼办公室开展了本周处室会。本次会议由高勤华副校长召集,政教处主任张丽君主持,政教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以学校安全工作为主题,深入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详细内容。

高勤华副校长指出,通过对讲话材料的学习,部门各位成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并认真反思政教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经过全体人员深入讨论研究,针对郑邦山同志提出的“八个不够”和“定调子”、“出点子”、“搭台子”、“拔钉子”、“打板子”五项解决措施,逐一提出问题并建立应急机制。

会议上,政教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对本周工作做出总结汇报。结合自己工作,提出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做最终总结并对下周工作做出安排,她强调学生安全工作必须不留死角,在维护学生安全的基础上进行各项活动。

政教工作繁冗复杂,通过这种学习-反思-总结-讨论-解决的具体工作流程,可以让政教工作在繁荣复杂中变得规范严谨,得到一个更好得提升。政教全体成员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将政教工作落到实处,干到细处,扎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