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确保新学期校园平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2-25
  • 点击:695
  • 来源:

2月24日上午,是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学校校长李京辉、党委书记张凯、行政副校长于蓉带领总务处、政教处等相关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查看图书馆

检查食品安全 

与宿舍管理老师一起交流 

指出安全隐患


224日上午,是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学校校长李京辉、党委书记张凯、行政副校长于蓉带领总务处、政教处等相关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是在郑州市教育局开展“四大攻坚”行动的基础上,对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的的一次针对性检查。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大门口安保人员管理情况及安防设备使用技能的掌握情况,食堂开学前的准备情况、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宿舍、教学楼各项安全设施运行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了开学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及开学准备情况,指导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做好开学前准备和安全管理工作。李京辉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努力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重点要确保开学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