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26
  • 点击:626
  • 来源:

信息技术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工作,保障学生生活学习的安全,保障安全用电,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我系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6100010.jpg

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对关于系部怎样开展安全工作做了学习:

一、提高认识,健全安全制度,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搞好系部安全工作,全系教职工重视是关键,预防是重点。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综合治理”的原则,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加强师生安全防护的学习和安全组织、安全制度的健设

及各项安全措施的实施,全面开展系部的安全工作。

二、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
教师值日组织 。我系制定了教师值班制度,全体教师分成两组,正副班一组,跟班一组,并规定了值日标准。随着安全工作力度的加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完善,全体师生不但提高了
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安全防护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安全防护的习惯。

三、依法治校、依法治教”。
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法律、法规,在安全管理各个环节中严格依法办事。在教师的执教过程中依照法规要求,培养学生学法守法的习惯;对学生不良行为的治理做到在“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基础上依照学生守则、行为规范和校纪校规正之、依照法律法规惩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