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学习需及时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12
  • 点击:619
  • 来源:

12月6日下午,办公室人员集合召开了处室会议。

校办公室召开安全会议

王通主任示范灭火器的使用


       2018年12月6日下午,办公室人员集合召开了处室会议,会议中提到,在年底工作的展开之余,关于安全工作也不能懈怠,在冬天这样干燥且用电量大的季节中,要求大家认清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避免一切发生火灾的隐患,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防患于未然。


此外,王通主任就灭火器的使用和种类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如: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器的放置,它不宜设置在潮湿或强腐蚀性的地方,不得火烤、暴晒或者碰撞,疏散指示标识对我们的重要性等等,要求大家会后仔细查阅,认真学习,杜绝消防设施成为摆设现象。虽然消防相关设施已经随处可见,但它们的实际存在就是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希望办公室每位人员都要注意日常办公涉及到的安全细节,增强自己的消防知识。


最后,王通主任倡导大家自觉履行消防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校园消防活动,不在公共通道、楼梯、安全出口堆放杂物,规范使用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上下班检查电源是否切断,爱护公共消防设施,积极学习消防知识并内化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