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校企合作网络安全实训基地落户我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4
  • 点击:346
  • 来源:

全国首批校企合作网络安全实训基地落户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李京辉校长签订协议书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加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信息安全与云计算校企联盟


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项目牌匾


2018年5月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从众多中职院校中脱颖而出,与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等五所中职院校一起被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信息安全与云计算校企联盟确定为首批百所一流中职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并签订了协议,颁发了牌匾。

近年来,我校围绕“以赛促教”的办学思路,加大专业建设的力度和深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校企融合的项目实施,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办学实力的整体提升。经过企业和协会考察,我校在教学、实训,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和发展理念与企业和协会要求较符合本次实训基地建设协议的签订需求。

此次的中职网络安全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成功签约,预示着我校,将在行业、企业的帮助下,建立网络安全招生平台、网络安全意识教育等平台,逐步形成校企共建的师资培养体系,共同打造网络信息安全实训平台。本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专业提供了优越的实训条件,也为我校的校企合作项目提供了新的拓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