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参加“全城大清洁” 营造整洁优美城市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0-09-18
  • 点击:277
  • 来源:

 白鸽社区-与物业工人齐劳动.jpg

 与物业工人齐劳动

电缆社区-清理垃圾.jpg

清理垃圾

电缆社区-认真劳动中的学生们.jpg

认真清理垃圾的学生们

电缆社区-收获满满的垃圾车.jpg

“收获满满”的垃圾车

电缆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劳动.jpg

与社区工人齐劳动

陇南社区-垃圾桶周围的清理.jpg

垃圾桶周围也不放过

陇南社区-清理陈旧垃圾.jpg

清理陈旧垃圾

陇南社区-向陇南出发.jpg

向陇南社区出发

陇南社区一定能够到.jpg

一定能够到,清除它!

四季园社区-清理墙体小广告.jpg

清理墙体小广告

电缆社区-劳动后合影.jpg

劳动后合影-电缆社区

报着打造“文明郑州”的决心,为给居民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9月18日当天,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政教团委组织160余名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由校团委书记刘波、政教员赫建富、张念、陈卓老师带队,在电缆社区、白鸽社区、四季园社区和陇南社区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在此次清洁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带队老师把学生分成小组,让学生针对社区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参与本次清洁行动的学生团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听从行动指挥,快速有序地投入到行动中去,全程认真清扫、不敷衍。

 

经过此次“全城清洁”行动,全面清理社区道路、社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

 

    学生团员和学干部在清洁过程中,付出了自己汗水,换来的是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社区更好的居住环境。接下来,我们依然会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以我们的实干和行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