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助力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1-02
  • 点击:455
  • 来源:

2018年11月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者培训大会。

6367677193790103702247449.jpg

综治办苗畬主任向志愿者进行动员工作

6367677190574538036780961.jpg

高勤华副校长为志愿者做动员工作

6367677195293946349036150.jpg

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发言


2018年11月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会议受到了郑州市教育局的重视,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专程前来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首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苗畬主任向全体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发扬主人翁精神,用辛勤的劳动和良好的风貌,展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为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苗主任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接下来,高勤华副校长分别从参与志愿服务能使志愿者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大家能从运动员身上学到什么知识等多个角度,向学生们讲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提醒学生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并希望学生能够在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上成为一张学校的名片,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参赛运动员。


随后,郑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发言,他表示,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作为宣传郑州中心城市对外展示的新名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助力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11月3日,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就要正式开始。据悉,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承办的马拉松赛事,赛道全程42.195公里,串联起了二七纪念塔、商代古城墙、河南艺术中心、等郑州地标性建筑物。届时,运动员将用脚步丈量郑州,使赛事成为世界了解河南、对外宣传郑州的一张新名片。


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牵动着每一位郑州人的心。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派出60名学生志愿者。届时,他们将会在比赛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遵守纪律,热情服务,为学校增光添彩,为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成功举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