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活动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0-11-28
  • 点击:338
  • 来源:

 

611.jpg

教师学习心得

612.jpg

教师学习心得

613.jpg

教师学习心得

《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作为一个制度,能很好地在教师日常工作生活起到警醒作用,促进教师道德及教学提升。近年来一系列教师违反师德甚至是社会道德的现象严重损害了教师整体形象,破坏了原来神圣的师生关系。作为教师,其社会责任重大,其一言一行都有可能影响到祖国的下一代。因此,《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出台,是对教师的职业行为都提出更高的伦理道德要求,是重视教育的国家采取的必要措施。

通过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深深地懂得遵守并落实职业道德是一名合格教师的首要素质。要加强师德修养,注重小节,增强规范意识,树立全面育人正确理念,不做与教师职业身份不相符合的事情,坚决不出现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在今后,需要紧紧围绕新时期师德素质要求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自己,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教师,做一个让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