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全体专题会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3-07
  • 点击:369
  • 来源:综治办

(图为创文会议现场)

 35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全体会。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李京辉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长、河南省文明委主任尹弘226日在河南省文明委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突出重点工作,持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凝聚强大动力。

    会议肯定了2020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明确了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安排了重点工作。李京辉校长就落实中央文明委、省、市文明委部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

工会主席郭宝生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强化全体师生,尤其是学校领导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增进价值认同和坚定信仰,将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要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一系列重大活动。要不断丰富文明校园创建载体内涵,发挥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提升师生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加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