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举行学习张玉滚老师精神主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15
  • 点击:545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处室教师的师德水平,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于3月14日开展了学习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主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8153718.jpg

焦火锡副校长介绍张玉滚老师事迹

微信图片_20190318153723.jpg

安保人员认真学习张玉滚老师事迹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处室教师的师德水平,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于314日开展了学习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焦火锡副校长、综治办苗畬主任、苗雨阳老师及学校保安队长朱天勇,会议由焦火锡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后,焦火锡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张玉滚老师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了解到,张玉滚老师用17年如一日的坚守照亮了山区农村孩子们的求学之路,也照亮了每一个人的心灵之路。焦火锡副校长号召参会教师在会后进一步学习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以他的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标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安保队长朱天勇也带领学校安保人员共同学习了张玉滚老师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张玉滚精神是雷锋精神的传承,是时代新风的弘扬。


在以后的日子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的老师们将认真学习张玉滚的奉献精神,以他为标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潜心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