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学习《值班值守工作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05
  • 点击:583
  • 来源:

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3月4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会议,组织校内全体安保人员学习《郑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以下简称《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

6368740687237379014532479.jpg

焦火锡宣读上级文件并强调校园安保工作重点

6368740688733721654578609.jpg

苗畬就全国“两会”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做详细安排

6368740689866283644480586.jpg

苗雨阳老师强调校园安保工作细节


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3月4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会议,组织校内全体安保人员学习《郑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以下简称《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会议由焦火锡副校长主持,参会的有该校综治办主任苗畬、教师苗雨阳及全体安保人员。


在学习中,焦火锡宣读了《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中的重要内容,要求学校安保人员切实增强两会期间值班责任感。他表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两会期间,我们安保人员更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保工作,保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苗畬就全国“两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实施24小时值守,值班过程中必须佩带安保十件套,严禁出现脱岗、离岗现象。苗雨阳老师也强调了校园安保工作要注意的细节。会议最后,安保队长朱天勇代表全体安保人员表态,他表示,全体安保人员一定加强安全意识,确保两会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校园安保人员学习《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通知》,旨在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科学有效处置应对,确保全校师生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的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