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创建文明单位专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1-01
  • 点击:1033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文件 郑电信校办字〔2016〕39号     签发人:李京辉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关于调整创建文明单位专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学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中原区文明办管理工作要求,因工作职务变动,经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16年学校创建文明单位专人工作人员为董齐章同志,负责创建文明单位的具体联络和整理工作。特此通知!2016年10月14日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办公室2016年10月14日印发&nbs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文件

 郑电信校办字〔201639     签发人:李京辉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关于调整创建文明单位专职工作人员的通知

 

为学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中原区文明办管理工作要求,因工作职务变动,经校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16年学校创建文明单位专人工作人员为董齐章同志,负责创建文明单位的具体联络和整理工作。

特此通知!

2016年10月14日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