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回响--健步走”活动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4-17
  • 点击:121
  • 来源:

 

健步走起始点

 

健步走比赛准备出发 

 

健步走比赛进行中

 

健步走结束加餐补充能量 

为培养教职工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的意识和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校工会于2023年4月15日举行“春天的回响---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多名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里程为1.9公里,位于郑州市树木园步道。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一直推广、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健步走又是一项绿色运动,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为了更好的宣传绿色运动理念,工会主席郭宝生等校领导带领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此次健步走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为为断提高教学质量、服务社会也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