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0-09-18
  • 点击:251
  • 来源:

 

图片1.png李京辉校长讲话

图片2.png

郭宝生主席主持会议

图片3.png

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学校章程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管理体制,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进程,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加强学校内部的民主监督,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91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隆重举行第十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由工会郭宝生主席主持。

李京辉校长阐述教代会重要意义,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制度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也是学校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渠道。

会前每个会员代表认真阅读学校新章程,会上由办公室主任杨艳敏答疑会员代表提出的异议,按工会职工代表大会流程审议通过学校新章程。

学校章程顺利通过标志学校建设一个新的起点开始,落实学校管理体制,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为开创学校新未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