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21
  • 点击:451
  • 来源:

5月16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第十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image.png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大会

image.png

李滢副校长答复教工提案

image.png

于蓉副校长答复提案

image.png

党委书记张凯讲话

image.png

 李京辉校长总结


5月16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第十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李京辉、党委书记张凯、工会主席郭宝生以及近5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首先,郭宝生主席向大家说明了召开本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意义和流程。随后,他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回顾了一年来由工会组织开展的道德讲堂、元旦联欢会、亲子踏青、登山健身、三八节趣味活动、义务植树活动等,对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接下来的提案答复环节,学校主抓教学工作、行政工作的副校长和工会主席等主要行政部门就教代会涉及的教学、培训、后勤保障等提案进行了回复。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民主管理学校的基本形式,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基本机构,在学校管理和校园建设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过程中如何发挥其纽带作用显得特别重要。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举行,体现了学校民主化建设的成果和民主化管理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