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代言!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顺利完成教代会换届选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2
  • 点击:391
  • 来源:

4月18日,我校举行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IMG_8460.JPG

张凯书记讲话

IMG_8468.JPG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席讲解教职工代表选举相关办法

IMG_8474.JPG

老师们认真聆听

IMG_8476.JPG

向老师们发放选票

IMG_8477.JPG

老师们认真填写选票


为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进程,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加强学校内部的民主监督,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18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凯同志首先回顾了学校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成绩。在过去一年,该校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的需求,积极推动了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工会主席郭宝生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教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办法和具体名额,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选出下一届教代会代表。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进行教职工代表的民主选举。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和条例,本次选举按工会小组分配代表名额,每个小组分开选举,从代表的比例确定、选举的组别划分、选举的方式到正式代表的产生,都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5个工会小组按照分配名额,经过认真投票,最终选出40名教职工,组成了学校的新一届教职工代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直严格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积极推动学校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发展进程,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深化学校民主建设,把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充分交给全体老师,打造阳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