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三八节“拔河比赛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07
  • 点击:420
  • 来源:

3月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后操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趣味拔河比赛。

1行政组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JPG

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

0信息技术系积极应战.jpg

信息技术系代表队积极应战

2现代制造系青壮有为.JPG

现代制造系青壮有为

3艺术设计系齐心协力.JPG

艺术设计系与基础部齐心协力

4决战前的划拳.JPG

决战前划拳选场地

5行政组势在必得.JPG

行政组拔得头筹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给辛勤的女教工们献礼,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幸福,3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后操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趣味拔河比赛。


比赛在各系、部之间进行。比赛前,由各系、部工会负责人精心安排,派出精兵强将,巧妙排兵布阵。最特别的地方在于,组成各代表队的都是每个系、部的10名男教工和5名女教工,其他教工则组成拉拉队,为本系、部参赛老师加油。


比赛哨声吹响,各代表队高喊“一、二!一、二!”的口号,憋足劲、使全力,争夺“冠军”奖牌。观战的教工在一旁奋力加油,呐喊声、欢呼声弥漫在整个校园上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最终,行政组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校领导对我校教职工的关怀。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事间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