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教文卫工会领导调研指导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17
  • 点击:892
  • 来源:

12月14日,郑州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2人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张凯、工会主席郭宝生以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调研。

image.png

郑州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image.pn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主席郭宝生汇报工作

image.pn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张凯介绍学校情况

image.png

郑州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郑建华主任听取汇报

image.png

郑建华主任一行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image.png

郑建华主任一行参观校史文化长廊

image.png

郑建华主任一行参观机器人实训室

image.png

郑建华主任一行参观校园电视台

image.png

郑建华主任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214日,郑州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郑建华主任一行2人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张凯、工会主席郭宝生以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调研。

该校工会主席郭宝生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在开展道德讲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带领职工参加各类比赛以及组织开展各类评比等工作,突出了工会助力学校发展、服务职工工作的宗旨,获得了调研组的认可。该校党总支书记张凯向郑建华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突出成绩,以及学校围绕教育教学开展的师德师风、校企合作和联合办学等特色工作,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调研组走出会议室,来到了校史文化长廊、机器人实训室、校园电视台等地方进行参观,对学校的办学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郑建华主任对学校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培养、重视校园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师生的精神面貌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切实办好老师的事情,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工作发展,是该校多年来工会工作的主要形式和方向,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健康有益的工会比赛,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温暖、快乐和幸福。郑州市科教文卫工会的调研指导,对该校的工会工作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该校将以服务职工为根本宗旨,加强活动组织、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教师成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