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精心组织安排 教职工舞蹈培训开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0-17
  • 点击:593
  • 来源:

2018年10月1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为教职工精心组织安排的舞蹈培训班正式开课。

张霞老师指导参培老师进行舞蹈培训

张霞老师带领参培老师做热身训练

张霞老师为参培老师编排舞蹈


2018101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为教职工精心组织安排的舞蹈培训班正式开课。此次培训班是该校工会贯彻“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方针,坚持真心诚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舞蹈培训班邀请了知名舞蹈教练张霞担任指导教师。张霞老师原为该校退休职工,她性格阳光开朗,从小酷爱舞蹈,长期坚持跳舞。在这次舞蹈培训中,她主动承担起辅导教学工作,并根据老师们的实际基础,特制了课程,从最基础的简单舞蹈动作开始手把手教学,使老师们更容易接受和掌握。张霞老师耐心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得到了参培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持续一个学期,为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该校工会周密组织、细心安排,为培训工作创造了舒适的环境和愉快的氛围,使之既成为有利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务实举措,也成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