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亮相市教工合唱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9-17
  • 点击:671
  • 来源:

9月15日-16日,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市67个合唱团带来了134首合唱节目参加比赛,风格多样、特色鲜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合唱队于16日上午参赛,演唱了《瑶山夜歌》和《走向复兴》两首曲目,老师们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演绎精彩。

image.png

合唱比赛进行中

image.png

郭丽敏老师指挥,韩莎莎老师伴奏

image.png

老师们在排演合唱

image.png

老师们在合唱训练

image.png

郭宝生主席给老师鼓舞士气


915-16日,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教工合唱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市67个合唱团带来了134首合唱节目参加比赛,风格多样、特色鲜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合唱队于16日上午参赛,演唱了《瑶山夜歌》和《走向复兴》两首曲目,老师们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演绎精彩。

 

“你听那年轻的朋友,把知心的话儿尽情弹唱……”歌曲《瑶山夜歌》表现了青年教师的创造力和活力;“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歌曲《走向复兴》表达了全体教师团结奋进、积极进取、满怀信心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合唱团通过混声合唱的表现手法,深情演绎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也充分表达了坚守教育战线、为国家培育人才的决心。

 

参与合唱的教师们来自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各个专业和各年龄层。在准备演出期间,教师们始终坚持工作排练两不误,积极准备、准时开练、团结互助、彼此鼓劲。演出中,精彩的演绎赢得了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和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优异成绩。此外,老师们也在比赛中获得了与兄弟学校一起交流学习的机会,感受到了合唱艺术的无穷魅力。未来,该校会继续加大美育教育工作的推进力度,创新美育工作机制体制,并将在合唱比赛中增强的凝聚力投射到工作中,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