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国,依法治校”法制宣传周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6-10
  • 点击:576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把我校法制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结合“郑州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我校积极开展了以“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周活动.

      为了进一步把我校法制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结合“郑州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我校积极开展了以“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周活动,从而进一步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职学生,法律赋予自身的权力和社会责任。
这次法制宣传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充分利用国旗下演讲、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法律知识,通过班会向学生进行“懂法知法”的法制教育;进行了“爱国守法”手抄报比赛;进行了“依法治国,依法治校”演讲比赛;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使他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提高了学习自觉性。
      通过这次法制宣传周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法律是自己健康成长的保护神,每一个人都要懂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并以正确的法制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营造法治社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