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师,我爱我校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3-03-14
  • 点击:249
  • 来源:

2219班 黄丽洁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信息技术2219班的黄丽洁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师,我爱我校》。

校园对每每位同学来说不都是陌生的,是亲切的,是温暖的。在这个地方,有我们在成长路上的艰辛和酸楚。有我们在学习路上的困难和萌懂。我们不管在什么时候想起中专生活都会有那永远不消失的笑容!每当我们受到挫折时是老师给了我们勇气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依然为我们带来希望,支持我们坚强的爬起来。

作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一员,我认为我们 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学校里的一草一木维护学校的集体荣誉,从我们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了培养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维护我们的校园环境我想为同学们提出一下几条建议:

一、不破坏校园里的公共财产,不乱涂乱画。

二、要讲文明、懂礼貌、要尊重老师,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

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在提高自己个人能力与素养的同时也为学校争得了一份荣誉。

四、在校园里要穿好校服,带好口罩做好预防流感工作。

五、遵守校规校纪,在班里积极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寝室遵守宿舍管理条例。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那么,我深信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每一位同学也会变得更加优秀。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应该把它描画得更加光彩。让我们高举象征青春活力的绿色精英团大旗,在家长和学生期望、信赖的目光中走向磨难,去作韧性的拼搏,走向东方,笑迎初升的朝阳,走向成功,去铸就人生的辉煌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