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9-09
  • 点击:101
  • 来源:

2131班 朱世元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艺术设计系2131班的学生朱世元。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站着这里在此发言。秋高气爽,伴着和煦的阳光,踏着秋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年。至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并预祝在新学年工作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回忆上一学年,我也有过初入中专时的青涩和自卑。我在挫折和磨炼前彷徨和退缩过,也想过就此放弃,只是,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在提醒我没有人能为我们的青春买单,我们唯有自我督导自我超越才能全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

于是我尊师热学,务实拼搏,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筑造我们和谐美好奋发图强的班集体。这都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教育,更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

同学们,成功女神不会垂青每一个人,但是我相信她会眷顾每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人。人生能有几回搏,中专的校园生活,将是我们人生的新起点,我们可以从这个起点出发,把它化作一道桥梁,慢慢的走向社会的大舞台。

我们都是有理想的青年学子,我们来到大电子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种成长的磨练。同学们,我们各自选择了不同的专业,既然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们就应该试着去承担这个“选择”所对应的责任,把握好每一个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郑重承诺:在学习上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远离浮躁情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强,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宽以待人。在集体活动中,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我们将用求知、拼搏的快乐来丰富我们生活的色彩,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跳动的热情来续写大电子的光辉历史!

同学们,让我们一切为梦想而奋斗,为成功而努力。我们应该要懂得“勤奋、努力、纪律、约束”这几个词对我们在学习的重要性,并时刻用它们来鞭策自己,如此一来,我们都面临毕业的时候,才能有丰硕的收获。

新学期的篇章已经翻开,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在自己的一页有新的起点、新的创造、新的纪录、新的成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