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党史,强技能,展才艺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1-04-27
  • 点击:267
  •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我是信息技术系2015班雷倩。

  迎夏之首,末春之垂,我们迎来了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们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通过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一系列活动,可以启迪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

  科技文化艺术节有广泛性、多样性、实践性等特点,是展示当代校园文化和人文科技内涵、激发学生创新意识、科研热情、艺术欣赏的节日。

  4月份的校园,讲座、各种活动充斥着校园,同学们的笑声越来越多,很多学生也都忙碌起来,越来越自信,对于未来有了一份坚定。同学们,时代的发展需要全面发展的人才,我们要珍惜和把握好每一个学习的机会、锻炼的机会、充实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责任心强、品德高尚、学有专长、全面发展的有用之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就是这样一个机会,真诚期待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优秀的成绩!真诚祝愿学校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