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四支部各党小组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29
  • 点击:845
  • 来源:原创

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方德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支部两个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

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章节内容。

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方德忠传达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他强调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广大全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充分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首先要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坚决不做,要自觉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