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三支部各党小组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29
  • 点击:1210
  • 来源:原创

党支部书记张谦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两个党小组成员学习

两个党小组成员在认真讨论学习

2023523日下午,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三党支部在校阅览室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章节

首先支部书记张谦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接着他强调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总规矩,是党的建设和全部活动的基准,在党的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全党同志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学习和执行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同时也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之一。2022年是第一部党章诞生100周年,又逢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因此,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具有双重纪念意义:既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修改章程的历史经验,也赋予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时代特色,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