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18
  • 点击:130
  • 来源:

席明闰主任讲“四渡赤水”主题团课

百余名入团积极分认真听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5月10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团委组织了一场以“四渡赤水,铭记革命先辈”为主题的入团积极分子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我们邀请了教务处席明闰主任进行讲解,让入团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四渡赤水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以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纪录片、听取讲解等形式,入团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了四渡赤水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此次团课活动得到了入团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

通过这次团课活动,我们不仅让入团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和力量。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好地激发入团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图文:王通

编辑: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