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11
  • 点击:1290
  • 来源:原创

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

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

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洁教育,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年5月9日在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学校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第一卷“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章节内容,引导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自身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引导学生在新时代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王通

编辑: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