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第三支部2023年5月9日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学习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5-10
  • 点击:538
  • 来源:原创

党支部书记张谦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学习

202359日下午,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三党支部在校阅览室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支部书记张谦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接着他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图文:叶思阳

                                                                                       编  辑: 董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