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第三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4-20
  • 点击:344
  • 来源:原创

2023年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京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京辉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坚持严的主基调,政治建设不断深入,思想引领更加有力,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中坚力量更添活力,责任链条持续拧紧,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李京辉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第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和第十二届郑州市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越往后越严的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压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全力以赴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各方面事业发展“好上加好”做出更大贡献。

李京辉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有力推进学校重大任务,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为学校强化内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日常监督,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史秀丽,对2022年学校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纪律检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聚焦主责主业,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加强系统集成,促进监督贯通协同;深化巡察整改,加强全覆盖成果运用;严格监督管理,铸造监督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