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第九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4-20
  • 点击:448
  • 来源:原创

第一党支部答题挑战赛

第二党支部答题挑战赛

第四党支部答题挑战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不断深化学习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从而激发我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校党委决定在每月底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4月18日下午各党支部组织进行2023年度4月份“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本次比赛以“全覆盖、共参与、齐进步”为原则,采取各支部集中比赛的方式,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依托,在规定的15分钟内,每人不限次进行答题,选择答题数量最多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最后答对题目多者为胜。

比赛现场,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快速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精神。比赛结束时,各支部分别以本次答对题目数量作为成绩凭证,以答题数量依次进行登记排名,报送党建办备案。

赛后,党员同志们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极大地促进了政治理论学习、日常教学科研业务水平能力的提升,未来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图文:王通

 编辑: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