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建工作简报第六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4-11
  • 点击:414
  • 来源:原创

校党委书记李京辉发言

李向伟校长发言

3月14日,我校各党支部对照学校党委要求,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圆满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领导各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会前,校领导与各自所在的支部党员一起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谈体会、讲感悟、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纵深。

各党支部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去年党支部工作以及政治学习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材料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思想上进行了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切实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定,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评定。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今后党支部的工作和党员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经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李京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评价,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态度坦诚、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增进共识、相互帮助、推动工作的目的。李京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等方面作表率。

最后,党委书记李京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举措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不断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迈出建设全国中职名校的坚实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上饶力量。此次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校各级党组织的团结协作和组织能力,也为我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供了有益的平台和机会。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不断取得新的胜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通

 编辑: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