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三十四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20
  • 点击:96
  • 来源:原创

  

一支部赵鹏飞发言

2022年8月30日,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学校各党小组利用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各党小组长带领着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内容,各党员同志也围绕着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高度。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党的教育事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