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三十三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20
  • 点击:118
  • 来源:转载

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致辞

9月5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等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波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131班学生朱世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二年级老生,回顾了入校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并代表新生承诺在校期间做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王聪慧老师作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发言,“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老师们早已做好准备,秉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宗旨,必将全力以赴,努力与同学们一起取得更大进步,也希望同学们勤奋努力、扎实积累,不断凝结成功的元素,终有一天绽放属于自己最亮、最美的光芒!”

随后,由德育副校长高勤华宣读优秀表彰决定,对在上学期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表彰,并为在国赛中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奖励。

会议最后,校长、校党委书记李京辉做总结致辞。李京辉校长回顾了我校去年一年的竞赛成绩,对竞赛学生在训练和比赛中体现出的大赛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在校学生以这些学生为榜样,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将学校的“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大赛精神和“立德立业、务本务实”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