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三十二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20
  • 点击:80
  • 来源:转载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部署重点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目标任务

8月25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部署新学期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对党建引领、德育培养、教学质量、纪检廉政、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对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全面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会上,各主管副校长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全面推进校区建设为中心,优化专业布局、扩充德育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加快转型发展,系统布置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决策决议,为实现新学期各项目标任务提供路径要求。会议指出,学校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清廉学校”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会议明确,将新校区建设作为未来三年的工作主线,提出要加快专业调研调整、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编制管理、做好文化传承,以崭新姿态充分把握好学校跨越发展的契机。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学习、严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站稳讲台、抓好课堂、管好学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成效,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会议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向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看齐,在工作中,充分发扬“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竞赛精神,全面做好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国工匠进校园”栏目活动,充分展示学校的竞赛成绩、办学成果、师生面貌和学校超越发展决心和实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会议做出总结。他指出,这个学期非同寻常:一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是全党全国的一件政治大事,全校师生要关注大会、关心时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工作成效和学习成绩向党报告。二是教师节即将到来,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爱岗爱生塑师德、培根铸魂育新人,以“四有教师”为标志,培养新时代中职学生。三是新校区建设即将启动,这是学校建校以来的大事要事,是完全突破办学困境的契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共同建设新家园。

目前,学校新学生军训已接近尾声、入学教育马上开展、其他学生准备返校,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就是吹响了开启新学期新征程的“集结号”,全体师生将围绕学校的既定目标任务,分工协作、齐头并进,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跨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