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二十八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16
  • 点击:75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为国赛班授出征旗

全体参赛师生合影

7月25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成功举办了2022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仪式,会议由国赛班班主任苗畬主持,全体参赛师生精神抖擞地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启。

首先,李向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参加国赛的赛项及举办地和举办时间。我校参加2022年国赛选手杜五一、辅导教师张靖辉分别代表参赛选手和辅导老师发言。金牌教练张靖辉老师依据多年带赛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最后阶段的训练建议。

随后,全体国赛参赛选手和教师进行了出征宣誓,校长李京辉同志为国赛班出征授旗,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京辉校长讲述了我校参加国赛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展望,介绍了我校的国赛精神“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内涵,并结合今年赛项对选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选手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全体参赛师生精神抖擞、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诠释“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国赛精神。

据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历来重视国赛参赛工作,连续十五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比赛,其中在2021年的比赛中,共获得一金、四银、三铜的优异成绩,获奖牌总数排名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