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2022年党建周报第二十五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16
  • 点击:163
  • 来源:转载

与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领导座谈交流

参观校园电视台

在国赛专用场地了解国赛承办情况

7月9日下午,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李永敬一行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参观交流,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率领导班子成员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交流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首先向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课程建设、专业特色、课堂改革及近年来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天下职教是一家,欢迎南阳同仁到校交流,两所学校各具特色,各有所长,优势互补。到访的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一行领导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教学科研和技能大赛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大加赞赏,并分享了其在职教高考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日后可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与联系,共谋两校发展策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随后,在李京辉校长的陪同下,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一行逐一参观了学校动漫VR实训室、茶艺室、校园电视台、网络安全实训室、智慧教室、施耐德电气实训室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专用场地等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模式、办学特色、招生规模等情况。李永敬校长对学校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9S”管理方式科学、规范、高效,评价此次参观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近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围绕“文化校园”建设发展目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充分利用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平台,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深度引入企业参与,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获得了职业教育兄弟院校、校企合作企业的一致认可,社会影响力逐年提高。未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大赛教学力度,擦亮技能竞赛平台,探索职教高考培养新路径,为郑州市职业教育高地建设再立新功。